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钱不接电话不回微信怎么找人 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银行或者网上办理贷款了,但是有很多人因为资金紧缺的原因,所以到了还款日却发生了逾期,所以大家都想知道,欠钱不接电话不回微信怎么找人?下面一起来看看。

    1、联系欠款人的家人。建议用户可以拿着欠条去找欠款人的家人,并告知欠款的情况,以及欠款人不接电话不回信息的情况,向其家人打听欠款人目前的状况,如果其家人愿意帮还那最好,如果不愿意,那么只能委托其家人转告欠款人本人尽快还款,并要求家人转告不还款就要起诉欠款人;

    2、去法院告欠款人。不管是否能够找到欠款人,只要有欠款人的身份证号码以及欠条,那么就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诉欠款人,法院可以公告送达和缺席审判,一旦胜诉,就可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冻结其名下的资产,用来偿还欠款。

    像这种欠钱不还,电话不接微信不回的人,基本上就是想赖账了,这种情况也不需要给对方留面子,可以利用一切合法的手段来追回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