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怎样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 审核时间多久

    现在很多人都会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并且不少人都通过网上的方式来进行申请。因为,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比较方便,并且也不需要特地的跑一趟网点。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网上怎样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的流程是: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首页,点击进入;选择横排菜单“办卡”-“新客户办卡”,选择想要申请的信用卡卡种,点击“立即申请”;进入页面,填写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等,点击“确定”,然后完善个人信息;填写资料后,招行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根据提交的资料以及征信情况,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招行工作人员联系申请人,上门收取申请材料,并协助申请人填写申请书,提交给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目前,通过在网上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资料一般在10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内完成,如果审核通过,银行大概需要1-2天左右的时间制卡,然后就会将卡片寄出,申请人大概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收到卡片了。如果您长期没有收到卡片,可以通过拨打招商银行客服热线或是掌上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查询申请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