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及贷是正规合法的吗 申请条件是什么

    说到刷卡,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很多人资金周转不开要去贷款借钱,其中及贷就是很热门的一款产品,很多人都申请使用,那么及贷是正规合法的吗?申请条件是什么?

    据了解,及贷是正规合法的。及贷是万惠集团旗下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发布的一款借贷APP。及贷(PPmoney借款)是由PPmoney万惠集团旗下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快速借款引流app。及贷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周期灵活的借款撮合/借款引流服务。用户能够通过及贷借款APP快速完成借款、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及贷申请条件:想在及贷贷款,申请条件非常简单。只要年龄在18至60周岁的大陆居民,并且能提供居民身份证号以及有效的手机号就可以贷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该人群并不包括在校学生。在及贷贷款的话,成功率也是非常高的。假如你所有的资料都符合条件,提交3-5分钟后出即会得到审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