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涨水车子被淹可以报保险吗 有哪些危害

    提到汽车,相信屏幕前的各位小伙伴都非常熟悉,如今,基本家家户户都会有一台甚至几台汽车的,我们都知道,购买汽车肯定要购买车险的,那么涨水车子被淹可以报保险吗?有哪些危害?

    涨水车子被淹可以报保险。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导致的车子被淹,可以报车损险理赔,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报案即可。报车损险后,需要按保险公司要求提交理赔材料,对于不属于免责范围的,因被水淹造成被保险机动车直接损失,保险公司会在约定限额内负责赔偿。

    汽车泡水了的影响:会对汽车内部的电子控制系统造成损害,如引擎ecu、abs系统、srs系统、gps卫星导航等,对电路产生接触不良现象,甚至引起短路烧毁现象;汽车泡水后,千万不要尝试启动或者转动发动机,否则会造成发动机连杆严重变形,所以应尽快拖到维修厂进行拆解清洗;水浸车的危害十分巨大,如果机动车被水浸没,极易导致车身部件生锈、缩短使用寿命、降低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