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心借上征信吗 放心借申请条件什么

    现在很多人观看每日新闻都是使用今日头条来观看的,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今日头条也推出了相关的贷款产品,那就是放心借。但是,很多用户可能不太了解放心借。那么,下面看下放心借上征信吗?

    放心借是今日头条旗下的贷款产品,其放款方为南京银行、中银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因此如果出现逾期还款,逾期记录是会上征信的。此外这些放款机构都是与央行征信有合作的,即使不逾期正常贷款记录也会在征信报告中有所体现,所以建议大家按时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用。

    要申请今日头条上的放心借,客户需要满足以下几点条件:年龄满18周岁,是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大陆居民;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还款能力;有实名制手机号(时间最好在半年以上);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记录和严重负面信息,芝麻信用也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