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的公积金可以在异地买房吗 需要什么条件

    众所周知,现在大部分的企业都会帮员工购买公积金,公积金的好处相信大家都清楚,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话,那么利息就比较低。那么,深圳的公积金可以在异地买房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深圳市异地购房的规定,深圳公积金可以在外地买房。具体情况还需要咨询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查询。在深圳缴纳公积金可以办理异地购房提取以及异地购房贷款业务。民事主体从事民事活动,不得违反法律,不得违背公序良俗。

    异地贷款买房需要的条件

    【1】要求用户的公积金必须是连续足额缴存6个月以上,对于曾在异地缴存公积金,现缴存地不满6个月的,缴存时间可以由公积金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

    【2】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的对象仅限于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第2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

    【3】在申请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时必须能够提供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