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元放余额宝一天收益多少 计算公式是这样的

    提到余额宝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吧,余额宝就是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用户们将钱放在余额宝里面就可以获得收益。不过很多人对于收益怎么计算的都不太了解,那1万元放余额宝一天收益多少呢?快看看吧。

    一万块余额宝一天多少,主要得看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是多少。所以余额宝收益的计算方式也有两种,一种是按七日年化收益率来计算,还有一种就是按每万份收益来计算。余额宝收益=当日金额×七日年化收益率/360;余额宝收益=当日金额/10000×每万份收益。

    需要注意的是,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都不是固定的数值,基本上每天都会有变化,所以要计算1万块余额宝一天多少,就得看那一天基金公司公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是多少。

    比如今日公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就分别是2.5070%和0.6797,那么按照七日年化收益率的算法,1万块余额宝一天的收益=10000×2.5070%/360=0.6963元;而按照每万份收益的算法,1万块余额宝一天的收益=10000/10000×0.6797=0.679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