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FIRST毕业生信用卡怎么样 从三个方面分析

    现在很多银行都有推出各种主题的信用卡来给用户进行选择,这些主题信用卡一般都是针对特定的人群或者是特定的行业的,具有更多的权益。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招商银行FIRST毕业生信用卡怎么样?

    招商银行FIRST毕业生信用卡怎样样,可以从三个方面来分析。从额度来看:招商银行FIRST毕业生信用卡属于普卡,根据以往授信情况来看,额度一般在1万以下,不过要以具体情况为准,收入资产越多,信用情况越好,那么额度也就越高。虽然额度不多,但是应该能满足正常的生活消费

    从费用情况来看:由于该卡是面向在校大学生发行的,所以在年费上的优惠比较大,在当年毕业及次年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可以免费申请招商银行FIRST毕业生信用,也就是说该卡年费是0元/年,这样就不用担心刷卡次数不够导致的扣费了

    从卡片权益来看:活动期间,除了能选择一份万元免费分期券、品牌拉杆箱或是品质锅具等礼品,在使用招商银行FIRST毕业生信用卡时,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单笔交易,满18元即可赢返现福利,100%中奖,每月最高能享100次。这样来看,权益还算是比较不错的,非常适合很少在线下消费,经常在线上消费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