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易分期手续费多少 怎么申请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超前消费的,因此现在市场上面有很多贷款产品给人选择。并且,这些贷款一般都是有分期还款功能的,这样就能赚钱手续费了。那么,下面看下拉卡拉易分期手续费多少?

    根据拉卡拉易官网的介绍,拉卡拉易分期可以选择6期、12期、18期和24期。其中分6期要收取的手续费是本金的6%,而分12期的话,要收取的手续费就是本金的14%了。而且,续费是在你申请的时候一次性扣除的。

    此外,申请拉卡拉通常都是通过拉卡拉APP来进行申请的,具体流程是:登录你的拉卡拉app,然后点击【借点钱】,就可以看到里面有两款现在拉卡拉推的信贷产品【替你还】和【易分期】。然后点击易分期,输入你想要申请的贷款额度、选择还款周期,包括六个月和十二个月。再点击【立即申请】,提交申请信息,在开放时间内一般两个小时审核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