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当天借当天还要利息吗 利息计算方式如下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微粒贷借钱了,因为微粒贷的利息是比较便宜,但是有些用户借出来以后当天就想还进去了,那么微粒贷当天借当天还要利息吗?下面一起来看。

    微粒贷只要借了款,就会产生利息。所以哪怕只借了一天,在还款的时候也需要缴纳利息。微粒贷会按照实际借款天数来计息,每日利息=本金×日利率×贷款天数,所以借的时间越长,所产生的利息也就会越多。

    假设某人在微粒贷上申请了一笔1千元的贷款,日利率是0.05%,只借了一天就还款了。那该借款人在还款时要缴纳的利息就是:1000×0.05%×1=0.5元

    而正是因为微粒贷是按照实际借款天数来计收利息的,所以用户如果不想缴纳太多的利息的话,就可以进行提前还款操作,这样也就可以少缴纳几天的利息。而且微粒贷提前还款也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用。只是大家需要注意,微粒贷若想提前还款,只能选择提前全部还清,没办法针对借款做部分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