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 大约能申请几十万元左右

    目前,很多职工在工作的时候都以及缴纳了公积金,而公积金是需要申请放贷的,那么3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呢?这也是很多网友比较感兴趣的问题,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根据资料可以了解到,3万元公积金余额,大约可以申请到30-50万元左右的贷款额度。但是不同城市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会有所不同,比如长沙公积金账户余额有3万的话,个人最多可贷款45万。

    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明确2022年个贷倍数的通知》。通知中表示2022年个贷倍数为15,即我市缴存职工(含省直分中心)可贷额度仍按借款人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5倍计算。

    如果有配偶的话,可申请到的公积金额度还可以更高一些。但是主要还需根据用户的还款能力、公积金账户余额、当地贷款最高限额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