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上有小额贷款影响房贷吗 可以从三方面来分析

    如今很多人都有过在网上申请小额贷款的情况发生,而我们只要申请过贷款就会在征信有记录,那么征信上有小额贷款影响房贷吗?这也是很多网友感兴趣的问题,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小额贷还款情况小额借了后最好要按时还款,否则逾期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一旦小额贷2年内连续3次逾期,或者总逾期次数达到6次,那么不好意思,就算欠款金额不多,银行也是会直接拒贷。

    2、小额贷总授信额度每个人在央行的总授信额度大概是50万,银行在核定贷款人的房贷额度需要按照刚性扣减原则执行,减去小额贷的总授信额度后再给出房贷额度,要是小额贷总授信太高,房贷没有足够的授信额度,就无法办理贷款。

    3、小贷贷办理时间小额贷通常都是各类信用贷、经营贷,银行在对房贷审批时重点关注近6个月的信贷记录,对在房贷前6个月办理的小额贷不还清是不会受理房贷申请的,就算房贷审批后放贷前借的也会拒绝放款,目的是杜绝首付贷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