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能过高速吗 怎么缴费

    现在很多车主都是会办理ETC服务,而ETC服务付款的卡一般都是属于借贷卡,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信用卡。因此,现在的ETC信用卡基本上都是属于信用卡。那么,下面看下ETC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能过高速吗?

    一般情况下,ETC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能过高速。因为etc不管绑定的是借记卡还是信用卡,都是先通行再扣费,一般当天通行次日才扣费,因此etc绑定的银行卡余额不足时可以上高速。但下了高速后一定要及时存缴费用,以免银行代扣失败,被拉入高速黑名单,影响正常高速通行。

    现在一般都可以通过微信的方法来充值ETC信用卡。具体流程是:首先打开微信后,依次点击【我】-【支付】-【城市服务】-【ETC】,然后在新窗口点击“粤通卡”进入新的页面后后,点击“服务”里面的【粤通卡充值】,然后按照系统提示完成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