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更换银行卡手机号码 有这几种方法可选

    大家去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都会预留一个手机号,一般银行都会要求预留手机号,只是为了业务办理时进行核对和银行信息联系的方便。但是有些人由于各种原因更换了手机号,那么,你知道如何更换银行卡手机号码呢?下面来看看操作流程。

    银行卡
    银行卡

    如今更换银行卡手机号码可以选择这两种方式,一是网点更换,持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发卡银行任一网点,在柜台上办理变更手机号的业务。二是手机银行更换,进入手机银行后,点击“我的”—“安全中心”—“手机号管理”,登录后即可修改银行卡绑定手机号。

    除此之外,持卡人还可以通过拨打银行客户电话更改的,只要按照提示就能完成更改了,十分方便。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即是“如何更换银行卡手机号码”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