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购物的电子发票在哪里找到 查看详细的教程

    其实电子发票和普通发票一样,都由税务局统一发放给上家使用,与传统纸质发票相比,电子发票具有无纸化、低能耗、易保存、易查询等优点。那么,你知道京东购物的电子发票在哪里找到呢?往下来看看相关内容。

    京东购物
    京东购物

    有些人在京东购物之后就会想要一张电子发票的,但是大家不知道查询入口在哪里。据了解,现在查询京东购物的电子发票,可以打开京东App,选择右下角【我的】点击【我的订单】进入页面后,选择要查看的商品,再在其下方点击【查看发票】即可。

    因此,用户在京东购物网站查询到自己的电子发票之后,可以下载下来进行打印的,其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基本使用规定等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当然,如果不想自己找,也可以去店铺咨询客服索取对方开纸质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