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里没钱了etc还能刷卡走高速吗 答案如下

    如今网友们在银行里面办理了etc之后,基本上都是需要绑定信用卡的,这样可以在过高速的时候可以自动扣款。那么网友们知道信用卡里没钱了etc还能刷卡走高速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如果ETC绑定的信用卡里没有可用额度了,那之后就无法走高速、过ETC专用通道了。因为客户在过高速收费站的ETC专用通道时,信用卡里没有钱可供系统扣缴ETC通行费,而ETC通行费一旦欠缴,客户就很可能会被拉入ETC黑名单当中。不过客户还是可以走人工通道的。

    对于上述情况,客户可以赶紧去还清信用卡里尚未还完的账单欠款,待还完款后额度通常能即时恢复。而信用卡额度恢复了,客户也就可以上高速走ETC专用通道了。客户还可以先存现金进信用卡里,等之后走高速、过ETC专用通道时,系统就会扣卡里的溢缴款来缴通行费。

    而大家还需要注意,在信用卡额度扣缴了ETC通行费后,待账单出来了,客户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情况。不然的话,若信用卡因为逾期被风控、账户被冻结的话,那也无法走高速、过ETC专用通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