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是不是还完才可以再借 支持同时多笔借款吗?

    众所周知,360借条是360金融集团旗下消费信贷品牌,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而且申请门槛低,年满18岁即可,最快5分钟便可到账。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360借条是不是还完才可以再借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下。

    360借条利率
    360借条利率

    根据平台规定,如果客户在360借条开通的贷款账户里尚有可贷额度,那即使借的款还没有还完,客户也可以继续申请新的借款,因为360借条本身就支持同时多笔借款。若是一次性将360借条上的贷款额度全部借出来,自然需要还完该笔借款,等额度恢复后才可以借款的。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页面有可借款额度,用户再次申请贷款仍然需要通过贷款审核,因为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会发生变化,而系统会审核用户当前的信用资质状况,是否确定放款的。建议用户,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及360借条还款记录,这样才有利于通过下次贷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