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怎么申请 流程是这样的

    如今不管是银行还是金融机构都推出了无息贷款服务,这不仅仅能够帮助很多人帮助很多人完成创业,而且还不需要担心利息的问题。不过网友们知道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怎么申请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想要申请营业执照无息贷款,首先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为中国大陆居民。其次需要申请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相关机构颁发的营业执照,并且申请人正在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有足够的稳定的收入和还款能力。

    除了以上要求之外,申请人申请了营业执照无息贷款之后,20万元不能完全投进项目里,需要有一定的自由资金。日后企业的营收都需要通过申贷银行这边进行结算。

    申请人在满足营业执照无息贷款的基本要求之后,需要先去当地政府咨询是否有相关优惠政策。如果有优惠政策,才能申请免息优惠。之后申请人需要携带申请相关资料,身份证、户口本、营业执照、银行半年内流水等。

    携带资料去银行网点,填写申请表,然后等待银行审核。大约等待10个工作日左右,就会出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双方即可签订借贷合同。之后银行会向指定的账户发放20万元的营业执照无息贷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