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贷额度怎么降低了 有这些原因造成

    支付宝自从推出了网商贷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商贷里面借钱了,但是网商贷有时候也会降低额度,很多用户都想知道,支付宝网商贷额度怎么降低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1、经营状况下降。如果商户最近经营状况不如从前,营业额呈下降的趋势。那么支付宝后台会认定客户经营不善,为了规避风险,就会降低用户网商贷的额度。

    2、好评率过低。对于商家而言,好评率是诚信的象征。如果商户好评率持续下降,那么就表示了店铺目前的诚信度较低,支付宝后台为了避免资金无法收回的情况,就会降低商户的额度。

    3、退款率增加。如果商户的店铺退款率增加,说明了商户的产品或者服务出现了较大的问题,那么平台也是会降低商户的网商贷额度。

    4、征信不良。如果商户在其他机构欠款出现了逾期还款或者一直不还的情况,那么一旦支付宝查询到该情况,就会降低商户的额度甚至可能会直接关闭商户的额度。

    5、不经常使用。网商贷会不定时对商户进行评估,如果商户不经常使用网商贷的额度,那么平台会认为商户额度需求不大,从而就会降低商户网商贷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