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险一般买哪几种就够了 业内人士来告诉大家

    只要汽车上路就必须要购买车险的,毕竟车险是能够保障我们人身安全问题,而且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可以减轻自己的损失。但是面对国内数不胜数车险,很多车主在选择买车险时都会犯选择困难症,那么,买车险一般买哪几种就够了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汽车保费
    汽车保费

    其实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都会选择购买一辆小汽车,但是对于一些车主来说,购买车险是比较关注的问题。据了解,车险一般购买以下几种就可以了,分别是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等。

    但是交强险是强制性保险,必须要买的,属于最基础的保障。主要保障因事故造成对方的死伤、医疗费用和财产损失,而商业车险,车主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不过提醒大家,购买车险最好是选择比较知名的大型保险公司,服务好、理赔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