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刷卡时间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时间一定要记得

    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使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支付的,这样可以带来很多便利。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刷卡时间技巧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信用卡想要提额,良好的刷卡方式确实有很大的影响,其中刷卡时间和消费类型都是很重要的;比如在早上8点左右,刷卡最好都是一些小额支出,商户类型可以是一些早餐店或者便利店等,而在中午11点到14点都可以选择在一些餐馆等地消费刷卡,下午时间可以是一些商场消费场景,晚上则是娱乐消费为主,当然也包括餐饮。

    最好的刷卡时间控制在早上8点到晚上23点之间,偶的的凌晨消费也无伤大雅,最重要的是,刷卡时间能够与当前的消费场景匹配,长期的小额多次刷卡虽然有利于账单优化,但同时也需要适当的大额刷卡,但不要刷空,这样银行才会真正把你列为优质用户,提额也是很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