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如今银行里面的信用卡不仅仅可以提供日常生活消费,而且还能进行信用卡贷款,不过很多人对于信用卡贷款都不太了解。那么信用卡贷款怎么贷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要办信用卡贷款,客户可以用信用卡分期购车、申请专项分期,比如信用卡家装分期等等,一般贷到二十万是不成问题的。比如建设银行的龙卡购车分期、家装分期业务,申请金额区间就在两万到二十万之间。

    只是大家需要注意,像信用卡购车分期、家装分期等专项分期业务,一般都是需要找银行合作的商户。像建行龙卡购车分期就有知道的汽车经销商,客户只有选择指定的车型才可办理。

    而因为是分期业务,所以一般没有利息,收取的是分期手续费。客户只要按照账单列示金额,在还款日(含)之前按时还上当期应还本金和相应手续费即可。只要能按时全额归还,就能享受免息待遇。不然一旦逾期,就会产生逾期罚息。

    当然,客户也可以选择直接去银行申请贷款。只要客户年龄等各方面达标;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的收入,具备按时还款能力;提供的抵押或担保合格,通常都是能顺利办下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