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星愿攒钱怎么解冻 教你解决方法

    说起支付宝星愿攒钱,这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功能,这是属于支付宝里面的一个储蓄攒钱功能,开通蚂蚁星愿之后,会按照你设置每日、每周或每月自动攒入一般钱到星愿里面去。但是有些人开通后想进行解冻的,那么,支付宝星愿攒钱怎么解冻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星愿攒钱解冻
    星愿攒钱解冻

    据悉,现在支付宝星愿攒钱解冻流程很简单,登录手机支付宝,进入页面,点击右下角“我的”再点击“余额宝”,然后点击页面上“蚂蚁星愿”进入页面后再点击“详情”,进入页面后,点击左上角“管理星愿”,然后点击“终止星愿”,点击“取出星愿资金”点击“取出”即可解冻资金至余额宝。

    其实蚂蚁星愿自动攒入是支付宝用户设置的一个星愿账户,可以解冻将里面的金额取出来进行使用的。但是注意的是,星愿的资产还处于在确认中的话,那么就要等到确认成功以后的当天的下午3点以后才能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