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怎样才不收费 两种可以避免手续费

    在日常的生活中,好多人经常使用微信来完成线上支付,这种方式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并且用户也可以将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的,但是微信超过免费提额额度就要收费了,那么,微信提现怎样才不收费呢?这样做可以省下一笔钱,详细来了解下。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据了解,现在微信零钱每人终身免费提现额度为1000元,超出需要收取0.1%的手续费,每次最低收取0.1元。因此,用户在微信提现时,想要免收提现手续费,可以将零钱在理财通购买理财产品,然后提现;使用收钱码付款;微信积分兑换提现额度。

    虽然现在微信为用户提供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但是超出就需要收取手续费了。其实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都是不够用的,所以大家从微信钱包提现时,可以通过以上这些方法来免收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