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提前还款后面的还要利息吗 分为两种情况

    提到花呗相信很多网友都使用过吧,毕竟使用花呗的提取消费功能能够让我们不为钱而犯愁,不过使用花呗后是需要按时还款的,那么花呗提前还款后面的还要利息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分期之后,进行提前还款,其实是要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只还了几期的钱,那么后面的还是要还利息;如果是已出账的分期手续费和下月分期手续费已经提前还清,就不用再收取。提前还款只是针对没有还清的钱分期,所以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的本金、已经出账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的手续费,还有分期提前还清的手续费,

    如果存在多笔未还清的分期,就得按规则累加计算所需要的手续费,如不存在未还清分期,则支付花呗本月已出账的金额和未出账金额就可以。

    为了更好的花呗使用体验,电脑端是不会花呗的还款查账分期功能的,要在支付宝手机APP-花呗上进行实际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