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信用卡可用额度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还可以借款吗

    如今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都是有一定的额度给持卡人使用的,不同等级的信用卡给予的额度也不同,比如说金卡的额度一般在5万元左右。那么网友们知道平安信用卡可用额度为负数是什么意思吗?

    平安信用卡负额度,主要是因为使用了超限额度,即最后一次刷卡把剩余金额刷光后,还超额刷卡了,显示负多少额度,就表示超过多少额度。打个比方,平安信用卡额度剩余1000元,但是最后却刷了1100元,其中100元就是负额度,也就是超限额度。

    而如果是打算在额度内借款,也就是预借现金,是建立在信用卡额度基础上的,负额度已经把信用卡额度给刷光了,还倒欠了额度,这种是没法借到钱的。必须把信用卡额度还款,先填上负额度,再恢复信用卡额度,才能借款。

    如果是打算在额度外借款,也就是办理平安信用卡专项现金分期额度,和平安信用卡固定额度是独立的,不管信用卡里有没有额度,都能够借款。但是有一点需要通过系统评估才能借的出来,要是综合评分不足同样也无法借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