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信用卡最快 这些方法你都知道吗

    如今在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都是需要经过一段的时间才能下卡的,因为银行需要经过审核、制卡等过程,大概需要半个月左右不等的时间。那怎么申请信用卡最快呢?快来看看详情吧。

    第一种是线下最常见的申请方式,就是直接去银行填写资料,可以在柜台或者专门的申卡机上进行信用卡的申请。这样的申请方式有个好处就是现场有银行的专业人员在,可以一次性告诉你如何填写申卡资料,不会因为一些资料上的填写问题被驳回。但是因为支行要把信息上报到信用卡中心,卡中心再对你的资料进行审核,缺点就是审核速度会较慢以至于下卡时间也会变慢一些。

    还有一种线下的办卡渠道就是,找信用卡业务员办卡,在外面经常有一些摆摊的信用卡申请活动或者业务员直接登门去公司或者店铺主动帮忙申请。通常你在这里办卡业务员会送你一些活动的礼品,业务员也会为了自身业绩告诉你怎么申请容易通过,甚至告诉你一些小技巧来提高下卡额度。缺点也是因为业务员专业水平并不相同,所以导致服务态度和水平也就不会相同,这一点上比较看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