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收款码怎么申请 需要收取多少手续费

    如今大多数人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消费的话,都是使用收款码进行支付,这样能够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支付。如今信用卡也是申请收款码,那么信用卡收款码怎么申请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收款码可申请的渠道比较多,例如银联钱包、支付码、微信等APP,不同的APP申请方式不一。以支付宝为例,具体步骤如下:

    在支付宝我的界面中找到“商家服务”选项,点击打开;在商家服务界面中找到“花呗收钱”选项,点击打开;在花呗收钱界面的底部找到“开通信用卡收钱”选项,点击进入;在信用卡收钱界面中填写相关的资料,填写完成后点击下方的“同意协议并提交”即可完成开通。

    而支付宝一般会收取商家0.8%的手续费,据支付宝官方介绍,使用信用卡进行收款,支付宝会受0.8%的手续费。也就是说顾客用支付宝扫一扫商家收款码贴纸,只要是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那么支付宝就需要按照每笔按交易金额的0.8%收取商家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