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多钱包怎么开通 绑定银行卡安全吗

    众所周知,多多钱包是拼多多购物平台推出的一项支付服务,是属于一个第三方支付服务,具备充值、提现等功能,所以好多用户都想开通来使用的。那么,多多钱包怎么开通呢?具体的操作流程在这里,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多多钱包提现
    多多钱包提现

    据了解,现在多多钱包开通的流程很简单的,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拼多多平台;然后依次选择“个人中心—我的订单”,在下方找到多多钱包,并点击;页面跳转之后输入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完成实名认证,并添加绑定个人的银行卡号;在输入银行卡绑定的验证码之后就可以开通多多钱包了。

    对于多多钱包绑定银行卡是否安全问题,其实多多钱包绑定银行还是比较安全的,因为多多钱包是有正规支付牌照的,其次多多钱包采用银行级别的加密计算,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以上就是关于多多钱包开通流程的详细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