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取消余额宝自动还车贷 详细情况看看

    很多车主由于没有足够的资金能全款买车,就会选择通过办理汽车贷款的方式来买车的,可以减轻了自己的经济负担。但是有些朋友在支付宝设置了余额宝自动还车贷计划,现在想要取消的,那么,怎样取消余额宝自动还车贷呢?往下来看看吧!

    余额宝自动还车贷
    余额宝自动还车贷

    如今有些车主想取消余额宝自动还车贷,详细的操作流程如下:首先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余额宝”;点击“还贷管家”,进入转出计划界面;点击转出计划上方的“定时转出”,进入计划管理界面;点击页面右上方的“管理计划”—“终止计划”—“终止”就可以了。

    其实现在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在余额宝自动还车贷,这样可以及时还款,避免出现还款的情况发生。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自动还款的,只要按照以上步骤来取消余额宝自动还车贷功能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