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VISA信用卡在国内能用吗 具体介绍一下

    现在信用卡业务是非常广发的,现在不仅仅有国内可以使用的信用卡,还有很多信用卡是可以在境外使用的。比如建设银行的VISA信用卡就能在境外使用。那么,下面看下建行VISA信用卡在国内能用吗?

    建行VISA信用卡能否在国内使用取决于信用卡的种类。如果是VISA银联双标卡,那是可以在国内使用的,在国外消费走VISA通道,在国内消费走银联通道。如果是VISA单标卡,那也是可以在国内使用的,在国内有VISA通道的商户处消费即可

    而建行visa信用卡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种国际卡,visa是指发卡组织,与我们国家的银联是一样的。在用户的信用卡面上,有银联和visa这两个标识的,是双币种信用卡。它是一个信用卡品牌,由国际组织负责经营和管理,该组织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