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多久清零一次 最长能有多久

    现在用户们获得的信用卡积分基本上都是有有效期的,不过不同银行对于信用卡的积分规定不同。那么大家知道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多久清零一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建设银行信用卡的综合积分有效期最长五年(以自然年度计算,含当年累计积分,而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即为一年),也就是大概五年会统一清零一次,清零后不可再恢复。打个比方来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累计的积分,就会于2024年的12月31日到期,未兑换的积分都将自动清零

    当然,因为该规定是从2017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的,所以对于老客户而言,卡片在2016年12月31日(含)前累计的积分会永久有效,终身不会被清零

    而正是因为积分五年一清零,所以客户在卡片累积了积分后(积分通常会在消费入账后的三个工作日内计入账户当中),要记得及时进行兑换。而积分兑换时,一般会按照积分有效期到期的先后顺序来进行扣减,所以永久有效积分最后才会扣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