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保险服务费一定要交吗 保险服务费可以退吗

    提到安逸花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在贷款市场中,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的产品,而且还有保证险服务费。很多人对于安逸花保险服务费不是很了解,那么安逸花保险服务费一定要交吗?保险服务费可以退吗?

    据了解,安逸花保险服务费不一定要交,安逸花保险服务费是安逸花为用户贷款购买的保险服务所产生的费用,可以减少系统审核的时间,提高放款效率。若是客户选择的是“普通放款”,并未选择“极速放款权益”,那自然就不需要缴纳保证险服务费,还款时只要偿还贷款本金及利息、相关费用即可。

    另外,安逸花保险服务费是可以退的。但是用户想要退款的话,是需要与安逸花官方取得联系的,同时用户需要告知安逸花服务费退费的原因。除此以外,如果这个保险不是用户自主选择购买的,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保险,那么就可以向安逸花申请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