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修改手机号必须要去银行吗 网上能操作吗

    相信很多朋友去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都有开通电话短信服务,这样就更及时收到银行的相关信息。但由于某些原因,有的朋友都有更换手机号码需求,那么,银行卡修改手机号必须要去银行吗?能不能在网上操作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银行卡修改手机号
    银行卡修改手机号

    其实,更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不是非要去银行的,也可以自己在电脑上或者是手机上更换的,只是不同银行的更换方法不一样,而且不同的手机号码修改方式不同。目前,最常见的更换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渠道有:发卡银行的微信公众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

    比如:农业银行手机号更改在网上银行操作,登录农业银行的个人网银,点击“安全→手机号码→掌上银行”,点击“新增”,输入要新增的手机号,并通过安全工具进行认证;新增完成后再次选择需要删除绑定的旧手机号,点击“删除”完成掌银登录手机号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