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属于什么类型的基金 钱转入安全吗

    众所周知,余额宝是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同时也可以随时消费、转账等。但是有用户来咨询,余额宝属于什么类型的基金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支付宝余额宝
    支付宝余额宝

    据了解,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就是主要投资短期货币市场工具的基金,如投资:央行票据、短期国债、企业债、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交易型货币基金等。而且具有低风险、高流动性、低门槛的特征,只要钱存入余额宝就可以获取收益。

    此外,钱转入余额宝安全。因为余额宝属于蚂蚁金服,天弘基金旗下的产品,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在行业排第一,是很安全的。但是余额宝里面的货币基金和其他类型的货币基金的最大区别在于:余额宝货币不需要手动赎回,投资者在消费的时候就相当于赎回基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