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商家码提现要手续费吗 需要收取一定的服务费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使用微信了,因为微信不仅可以聊天,而且平时还可以转账发红包等等,但是很多人对微信提现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微信商家码提现要手续费吗?需要收取一定的服务费。

    微信商家码提现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每位微信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累计拥有1千元的终身免费提现额度,超过额度之后,将零钱余额提现到银行卡,就需要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了。而费率是0.1%,每笔最少收取0.1元(民生银行费率为0.15%,每笔最少收0.15元)。

    不过使用微信个人收款码收款的商户可以去开通“收款有礼”,开通之后使用“官方邮寄的收款码”收款就可以获得积分(收款满1元积1分,每笔上限为500积分),而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不过积分兑换的免费提现额度会在兑换的30天后过期(一般当额度即将过期时,页面会有过期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