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商家码提现要手续费吗 超过额度要收取一定服务费

    微信的服务功能是越来越完善,自从推出商家收款二维码后,不少用户都申请了,但在使用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比较疑惑的问题,比如:微信商家码提现要手续费吗?其实,微信商家二维码收款提现方面是有限制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商家收款二位码
    微信商家收款二位码

    其实,微信商家码提现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而且在提现时资金只能提现至本商户号关联的银行卡。每位微信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累计拥有1千元的终身免费提现额度,超过额度之后,将零钱余额提现到银行卡,就需要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了。

    不过,使用微信个人收款码收款的商户可以参与收款有礼的活动,收款后可以获得收款积分,使用这些收款积分兑换免费提现券,这样就可以享受免费提现了。当热,不同的时期会有不同的活动,相关的额度券的兑换要以页面的提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