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了10万信用卡给首付会影响房贷吗 这些规定你知道吗

    如今网友们想要在银行申请房贷的话,首先是必须要缴纳30%的首付,而有些网友因为首付不够选择在信用卡里面刷卡。那么网友们知道刷了10万信用卡给首付会影响房贷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原则上来说,信用卡里的授信额度,或者信用卡贷款额度都属于消费金融产品,仅限于生活消费或其他规定的贷款用途,是不能用于投资理财和购房当中的。如果持卡人使用了信用卡,进行兑现,然后支付了房子的首付款,就属于违规操作。

    一旦被银行发现,银行有权利要求立即清偿贷款。如不能清偿,银行是很有可能将持卡人起诉到法院的。如果情况属实,并且跟银行和解失败的话,持卡人是很有可能坐牢的。

    在网上一些社交平台中,总有一些用户表示,自己的首付缺了XX元,然后刷信用卡补上了。实际上,如果是千万级别的房子,首付款一般都需要百万左右。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持卡人缺个2-3万元左右的金额,也是可以尝试用信用卡补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