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延期一个月还款影响信用吗 最长能申请多久

    都知道现在使用了信用卡之后,要是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的话,是可以申请延期还款的,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申请延期一个月还款影响信用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信用卡逾期一个月影响大,信用卡逾期时间达到一个月,那么就会有恶意逾期不还款的嫌疑。毕竟这期间银行肯定进行了短信、电话催收,用户继续拒接还款,会让银行认为用户存在恶意逾期的情况。而且逾期一个月,比较容易形成征信污点,以后再想申请信贷业务是比较困难的。

    信用卡可以延期还款最长六个月,信用卡延期:持卡人因某种原因无法按时还款,可以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将本期账单推迟还款。早在2020年1月27日,央行等五部委就提出: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要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