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逾期还款罚息是多少 上征信吗

    有钱花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好多用户的关注,毕竟这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为用户营造费率透明、产品安全性高的借款环境。不过,有些人在有钱花借款难免会出现逾期的,那么有钱花逾期还款罚息是多少呢?具体是怎么计算的?

    有钱花逾期后果
    有钱花逾期后果

    根据平台资料显示,有钱花一旦逾期将收取罚息,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金额收取约定利率1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因此,具体金额大家可以在有钱花页面看到,逾期时间越长,收取的逾期罚息越多,所以按时还款是很重要的。

    除此之外,有钱花里面的逾期记录将被上报人行征信,将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甚至欠款金额比较大的话,被起诉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提醒大家,在网贷借款的时候,最好是衡量自己的还款能力,不要过度借款,避免增加自己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