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折机票能退吗 退票会造成什么损失吗

    如今大多数人出远门的时候基本上都会乘坐飞机,毕竟飞机相对于其他的交通工具而言,更快也更安全。而飞机机票是存在打折机票的,那么打折机票能退吗?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希望能帮助各位。

    打折机票能退的,9-8折的收取票价10%,7.5-5.5折的机票收取票价的20%,5-3.5折收取票价的50%,3折不得退票。不同打折机票的退票处理方法不一样,比如有些特低价的完全不能退,有些可退50%,有些可退80%,具体是否能退票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要看航空公司或机票预订网站对不同折扣舱位价格的退票规定。

    以厦门航空为例,根据规定,4.5~5.5折以下的特价机票,在离站时间4小时(不含)以及航班起飞后,改签机票需花费票面价格70%的手续费,退票费用则是票面价格的90%。其他实行阶梯费率的航空公司大致也是类似的标准和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