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为什么越还越欠得多 这些原因你都知道吗

    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持卡人的欠款会越来越多,那么为什么会发现这种情况发生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信用卡为什么越还越欠得多吧。

    一、取现:取现是没有免息期且要收取手续费的,信用卡制造的初衷是为了让人家刷卡消费而不是为了取现,所以取现的成本很高。

    二、往信用卡里存钱:信用卡不同于储蓄卡,往信用卡里存钱是一种不明智的行为,不仅没有利息,想提取出来的时候还需要支付手续费。

    三、大额度的套现做投资:投资有风险,尤其用的还是信用卡套现出来的钱去投资,风险更大,投机取巧往往会造成“赔了夫人又折兵”“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后果。信用卡套现投资不明智,小心被套牢。

    四、信用卡还款不及时:信用卡还款一定要及时,否则,利息、违约金、手续费等等各种费用就够你欠款越欠越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