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在办理房贷如果离职的话会有影响吗 快来看看吧

    如今网友们在银行申请办理房贷的时候,都是需要经过一段的时间审核后才能放款的,那么正在办理房贷如果离职的话会有影响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你在申请住房贷款的过程当中,最好不要离职,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房贷是要进行审核的,并且非常看重一个人的稳定收入以及稳定的社保公积金等等。因此,如果说你在递交材料之后辞职,银行在审核的时候发现了这一点,非常有可能认定为你没有稳定的还款能力,而拒绝你的住房贷款。

    如此这般非常有可能你的住房贷款会申请失败,如此这般,住房贷款失败的话,你缴纳的房屋定金等等能不能退回还是未知数。因此,可能因为你的离职行为,导致你一系列的损失,介于此,你在住房贷款没有下款之前,最好不要主动辞职。如果是你们单位有想辞退你的想法,那么,这也不是你能抗拒的外力。不过你的单位想辞退你,补偿金应该可以弥补你住房贷款失败引发的一系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