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房贷时信用卡必须还清吗 多久能批下来

    现在由于在城市里面的房价实在太高了,因此大多数用户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银行申请贷款购买的,不过有用户曾听说信用卡会影响房贷的审核,那么办理房贷时信用卡必须还清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办理抵押贷款时,不需要还清所有信用卡,信用卡是否还款对抵押贷款申请影响不大。目前,如果信用卡还款正常,没有逾期记录,信用卡欠款金额也不是很高。如果信用卡逾期或信用卡欠款达到50%以上,将影响抵押贷款的审批结果。

    一般办理房贷15-20天就可以批了,房贷面签后,只需静静等待审核结果即可。一般来说,银行会在下面签字3-5天将签署的贷款批准函交给借款人,如果5天后没有收到银行的通知,可以去银行询问,如果面对面签字完成,银行一般会借钱,以银行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