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到银行卡多久到账 根据银行来决定的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在平时中好多人经常都会在微信收到红包或者是转账额,所以用户就会把微信里的钱转到银行卡里面的。但是大家对于提现时间是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微信提现到银行卡多久到账呢?具体到账时间一览。

    微信提现规定
    微信提现规定

    微信账户的资金提现到银行卡的到账时间是根据银行来决定的,邮储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大型银行都是支持24小时任意时间提现,都可以在2小时内到账的。不过,部分银行提现是需要次日才会到账的,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为准。

    总之,微信提现到银行卡主要是当日2小时内到账、当日到账以及次日到账三种情况,主要大家申请提现的时候,就会显示出到账时间。不过,现在微信提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超出免手续费额度的的部分,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最低收取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