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朋友拿去刷了不还怎么办 会有什么后果

    如今越来越多网友在日常生活中都在开始使用信用卡,毕竟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的话,能带来很多的便利。不过信用卡被朋友拿去刷了不还怎么办呢?这也是很多网友比较感性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被朋友刷了不还需要你和对方进行协商,如果数额较大的话可以提起诉讼,因为自己的信用卡影响的是个人的信用。信用卡按规定只能个人使用,其他人是不可以使用的,如果额度不大的话,建议你还是自己到期还款,再向对方讨要欠款。以免影响你的个人信用度,如果额度大导致你无力还清全款,可以选择分期付款。

    而信用卡不还会产生高额的逾期利息;会被银行向法院起诉,你将产生诉讼费用、律师费用等经济损失;你个人会有不良信用记录,对你以后的办银行卡、贷款等都会产生影响;如果欠款金额达1万元以上的,构成信用卡诈骗罪,要被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