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最长免息期是50天

    兴业银行自从推出了银行卡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兴业银行办理信用卡了,因为兴业银行信用卡是比较还要申请的,那么兴业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最长免息期是50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兴业银行规定,该行的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50天,最短20天。免息期是指消费类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时间段,免息期长短和消费时间有关。信用卡的账单日是固定的,最后还款日也是固定的,所以每笔消费的免息期都是不一样的,最长免息期要在账单日的后一天消费可以享受到。

    比如账单日是3月2号,那么如果在3号消费,结算时产生的费用就是在3号,只需在最后还款日4月22日全额还款即可享受最长50天免息期。如果是在账单日当天进行的消费,那么最后还款日为3月22日,只能享受最短20天的免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