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签到领现金是没有风险的 一般怎么提现?

    网购越来越受欢迎了,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京东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那么在京东上的签到领现金活动你有参与吗?京东签到领现金是没有风险的?想要提现的话怎么操作,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东签到领现金如何
    京东签到领现金如何

    京东签到领现金活动是一款来自京东购物平台推出的签到打卡活动,凡持有手机京东APP的用户均可参与京东签到领现金活动,以下为京东签到领现金活动规则以及京东签到领现金入口。

    京东签到领现金

    京东签到领现金是没有风险的。京东签到领现金就是京东推出的一个活动而已,主要是为了吸引客户,增加京东的点击量和交易量的。签到领现金活动,在京东APP首页的活动栏就能找到,点击“领现金”即可到达活动页面。用户在领取到奖励之后,可以选择提现也可以选择直接进行消费抵扣。

    连续签到每7天为1周,用户每周连续签到的第3天、第7天有机会获得比平日更高的奖励金额,京东极速版连续签到一定天数,可在签到页面领取礼包奖励,具体天数请以页面礼包提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