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担保贷款最多能贷多久 最多能贷5年时间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推出工资担保贷款的银行很多,其实这是属于信用贷款的一种,并且按借款人月工资收入的一定比例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的贷款。那么,工资担保贷款最多能贷多久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工资担保贷款申请
    工资担保贷款申请

    根据相关规定来看,工资担保贷款最多能贷5年时间,但是申请者能贷多少与每月的工资收入直接相关,每月的工资收入越高贷的就越多。只要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的用户就可以申请。

    如今工资担保贷款流程如下:首先借款人提出个人工资贷款申请;银行在收到借款人申请及符合要求的资料后,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对借款人的资信情况、偿还能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向借款人作出答复;签订借款合同,发放贷款。以上就是介绍了相关内容,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