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60万可以房产抵押贷款吗 一般需要什么条件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申请抵押贷款了,因为抵押贷款是比较容易通过的,但是负债的抵押贷款大家都不知道能不能办理,那么负债60万可以房产抵押贷款吗?一般需要什么条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房产抵押贷款
    房产抵押贷款

    据了解,负债60万可以做房产抵押贷款,如果用户的抵押财产评估价值足够高,个人信用状况良好,月收入高,也可以通过银行的抵押贷款审计。当然,抵押贷款也取决于借款人的负债率。一般来说,如果负债率不超过50%,抵押贷款的通过率会相对较高。如果负债率达到70%,抵押贷款的通过率相对较低。

    房产证抵押贷款需要的条件是比较多的,其中需要有合法的身份、年龄在18-65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合法有效的抵押物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土地证等);已购且办理了住房抵押贷款的,原住房抵押贷款已还款一年以上,贷款余额小于抵押住房价值的60%,且用作抵押的住房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房龄在10年以内;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